手机 已评论

LG G8 ThinQ渲染图曝光 前置采用TOF摄像头

2019-2-14 10:37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Twitter上曝光了一张LG G8 ThinQ手机的全方位渲染图,全面展示了LG G8 ThinQ的外观设计。

LG G8 ThinQ渲染图曝光 前置采用TOF摄像头
 LG G8 ThinQ

  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LG G8 ThinQ整体外观设计更加趋于时下的审美与风格,正面采用了当下主流的刘海屏与双曲面设计,配备前置TOF镜头,能够支持3D人脸识别。机身背面采用了后置双摄横向居中的设计,指纹识别被放置在摄像头下方,G8 ThinQ的标志则位于机身背面的中间,底部则是LG的logo。配置上G8 ThinQ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并配备6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500mAh。

  据了解,LG还会在即将到来的MWC大会上推出一款5G手机,而这款5G手机同样会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