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真正无边框?6.1努比亚发布会或有两款新品

2017-5-25 16:07

  【天极网手机频道】当大家还沉浸在某手机厂商新品发布会之时,关于努比亚6月1日新品发布会的部分消息再次遭到曝光,或许在会上努比亚有可能直接发布两款新机,其中一款当然就是努比亚Z17,至于另一款机型暂时不知,仅一张局面图流出来。

  来,看一下此次在外媒上的曝光消息,如下。


 外媒页面截图

  看不懂没关系,笔者再放一张网页自动翻译的截图,大家悠着点看哈,尽管翻译的语句没辣么通顺,但大体意思还是在的。

  即这是一款努比亚尚未正式官方曝光的旗舰机型!从文字理解来看,这款努比亚旗舰新机简直就是无边框,感觉可以秒掉市面上几乎所有的无边框手机,厉害了。


 外媒页面自动翻译

  而某大V也是曝光了此时,无疑让所有牛仔和吃瓜群众再次期待此次6.1新品发布会,毕竟没想到除了Z17旗舰以外,竟然还有另外一款无边框旗舰机型存在发布的可能性,明显就是“喂土”的节奏哈。


 大V曝光

  上大图,够清晰了么,这无边框是不是很带劲!而且屏幕之上摄像头部分的空间非常窄,同时还可看出是双镜头设计,工艺难度真高,不容易啊。如果再加上努比亚上半年旗舰机型的设计延续——后置双摄,那么这款尚不知型号的旗舰机型将会是一款无边框四摄手机了,更期待了。


 尚不知型号的无边框机型·努比亚

  另外,我们来回顾一下已经确定的、即将发布的努比亚Z17旗舰新品的相关消息。如果单单只是从邀请函涉及的角度来看,那毫无疑问就是“超乎所见”这个主题了,即反映了努比亚Z17旗舰新品彪悍级别的拍摄能力,也就是大家一直津津乐道的2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看来努比亚这次又是准备“玩出花来”。从这其实也可以看出,只有基于这般拍照实力之上,才能在陆续推出拍星星、拍轨迹、拍时光等模式之后再推新的拍照模式和情景,继而使其更具专业领域的可玩性,对于这点想必大家还是挺服努比亚的。


 努比亚6.1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除此,别忘了努比亚Z17身上还有IP67级防尘防水、骁龙835处理器、4G/6G内存、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近日才曝光的3D Touch功能。说到IP67级防尘防水,此前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就在官微放出动态,即手机脏了就洗洗咯,可见加了这项防水功能之后的努比亚Z17会更加夺人眼球,是不是以后上厕所妈妈都不用担心我的手机掉洗手盆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