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你来现场了么?vivo最强王者嘉年华正式开战

2017-8-13 13:32

  【天极网手机频道】这段时间,想必你的生活圈和朋友圈都被《王者荣耀》这款手游彻底包围了吧?是的,这狂热程度的确让人感到震惊,要知道《王者荣耀》还曾一度影响了腾讯市值,甚至就连前几天马化腾荣登中国首富宝座这件事都有其影子存在,可见其影响力之广···至于日活跃量,估计笔者不用多言,大家都应该有所了解!

你来现场了么?vivo最强王者嘉年华正式开战

  这不,vivo与《王者荣耀》联手推出2017vivo最强王者嘉年华全国赛事,你报名了么?实际上,从昨天开始,就已然开启门店海选赛了;今天天极网小编也率一队成员正式出席此次vivo最强王者嘉年华门店海选赛,到达第一战场,请看门店现场。

  此次晋级形式是采用递进方式,在门店海选赛中脱颖而出之后,再进行地区对决赛,紧接着就是对战最强王者嘉年华总决赛,最后最后的王者将有机会与职业选手来场同台竞技哦,这酸爽真刺激。

你来现场了么?vivo最强王者嘉年华正式开战

 嘉年华冠军团队的活动奖励是10万现金+Xplay6手机5台。(比赛什么的都是浮云,看最后的冠军大奖就行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