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跟上节奏 华为明年也将推出可折叠手机

2017-10-23 15:09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的手机旗舰级新品都选择在屏幕上做了文章,全面屏已经成为了旗舰机的标配,但是也有厂商推出了双面屏的手机,这或许将是手机屏幕的下一个发展趋势。不过中兴公司上周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举发布的AXON M则是首款可折叠屏幕的手机,这一设计让明年的屏幕又多了一种选择,近日有消息称,国产大牌华为宣布也将推出折叠屏的手机。

跟上节奏 华为明年也将推出可折叠手机

  据了解,华为公司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CNET公司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手机,并且已经有了一个可运行的原型机,不过他们还没有做好发布的准备,不过最快明年就可以正式对外发布这款新机。

跟上节奏 华为明年也将推出可折叠手机

 而一向在屏幕上玩的最溜的三星近期似乎还没有什么动作,不过,三星电子研发可折叠屏幕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了,或许明年三星也将推出一款可折叠的手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