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重新设计ISOCELL Dual双摄方案:中、低端机皆可用

2018-2-6 11:31

  【天极网手机频道】众所周知,三星是众多手机品牌中唯一一家基本掌控智能手机零组件的上下游供应的厂商,其对于手机零组件的供应掌握,从芯片、存储器、面板、图像传感器、电池等都已经相当完备。


 三星公司

  目前,三星是全球第二大的图像传感器生产商,并且三星还推出了自家的图像传感器品牌——ISOCELL。而在售的Galaxy Note 8的双摄像头配置就是采用三星自家的ISOCELL Dual(双)的方案。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主流的双摄拍照手机,并非只是简单的增加一个镜头。事实上,如果想要一款双摄手机拍出优质的照片,除了传感器硬件外,厂商还需要在软件算法方面做研发。而三星ISOCELL Dual就是一个完整的双摄解决方案,包括硬件和软法。


三星ISOCELL Dual双摄方案

  按照官方说法,与传统的单摄像头方案相比,ISOCELL Dual双摄方案首先能帮助在“暗光环境中拍出明亮且色彩鲜明的照片”,同时还提供“选择性对焦”功能,使用彩色传感器和调节景深的传感器相结合,就可以获得有景深信息的照片。就是我们常说的先进行拍照,拍完照之后再选择我们想要的对象进行对焦。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准备将ISOCELL Dual双摄方案下放至中端手机与入门级手机使用。三星今天表示,已经重新设计ISOCELL Dual双摄方案,将适用于手机ISP性能较差的手机,并可支持多种双摄功能。也就是说,今后我们将见到搭载三星Galaxy Note系列同款的双摄方案千元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