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智能手机新形态 nubia α预热视频点燃用户热情

2019-2-24 17:59

  【天极网手机频道】MWC 2019 将在将在明天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通讯行业的世界级盛会,上游供应链和终端制造都摩拳擦掌,是在MWC上大展拳脚。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手机企业,努比亚计划在今年的 MWC 上带来全新的革命性产品—— nubia α。


 努比亚官微预热视频

  努比亚 α 这种柔性屏与 MWC 2019 上的折叠屏概念完全不同,折叠屏一般是特定区域完全,但努比亚 α是可以进行全屏幕弯曲。努比亚官微今天继续更新关于 nubia α 的预热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款产品还拥有纤薄的机身厚度。


 nubia α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nubia α将会采用在 IFA 展会公布的腕带柔性屏幕,手机能够自然弯曲贴合在手腕上。从努比亚为了让 α 在直板手机形态拥有更好的操作体验,将手机柔性屏做得更宽,但目前关于这款柔性屏的具体参数并没有被披露。

  为了让 nubia α 拥有更好的大小,努比亚可能取消实体 SIM 卡,改为对e-SIM卡的支持,可以确定是与中国联通共同研发的 5g+ 柔性屏终端。作为一款腕带产品,努比亚 α 支持健康检测功能。


 nubia α

  但nubia α不会配备数据接口,可能需要通过无线充电或者背面的金属触点来实现充电,数据传输则有蓝牙和网络可供支持。

  努比亚今年的产品虽然有“剑走偏锋”的意思,不过对于产品创新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划时代的产品,而普通的折叠屏手机。也期望努比亚在MWC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