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官方自曝:OPPO R15系列将配备6GB RAM+128GB ROM

2018-3-12 20:11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一个星期开始,OPPO官方便开始陆陆续续地透露旗下新机超视野全面屏R15的部分配置了。

  根据其最新爆料,我们得知,OPPO R15系列将配备6GB运存+128GB内存超大存储组合。按照官方的说法,这款手机能够“让手机轻松运行更多APP,告别卡顿享受流畅体验,同时还可以无所顾忌畅快拍照看电影听音乐。”

官方自曝:OPPO R15系列将配备6GB RAM+128GB ROM

OPPO官方微博资料

  结合此前的爆料,这款手机还支持全屏多任务功能,OPPO R15系列在屏幕顶端两侧分别显示3个常用APP和3个快捷方式(录屏、截屏、免打扰模式),不用退出应用就可以回各种信息,还能抢红包 。

  操作系统方面,这款手机运行的则是ColorOS 5.0系统。此外,该机采用了6.28吋大小的19:9的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左右边框窄至1.78mm,屏占比达到令人惊叹的90%。设计方面,这款手机选用的是刘海屏设计,向苹果iPhone X致敬。

 那么,这款手机到底能够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