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有科技有美女 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亮相CITE2018

2018-4-9 12: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天极讯 4月9日,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众多厂商及企业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带来多个领域更具可观性和前瞻性的新兴产品和创新技术。与会的你,可以分别前往综合馆、智能制造馆、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馆、人工智能馆、新型显示与应用馆、智慧城市和智能硬件馆、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技术展区和基础电子馆等展馆,全方位感受科技的魅力。

  其中,在手机市场名列前茅的vivo手机同样携带旗下新品重磅亮相——vivo X21系列全面屏手机,凭借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和极致的科技创新,vivo这款全新旗舰备受瞩目。

  对于该系列的屏幕指纹版,是继引领行业全面屏潮流的X20、首次实现屏幕指纹技术的X20Plus之后、又一领先行业且实现规模性量产的全面屏手机,所以vivo X21带来的创新性是多么震撼。实际上,这种屏下解锁技术在此前各种展会上均陆续有厂商“发声”,可真正落地成品的却“销声匿迹”,而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却能打破瓶颈,规模而来。

  当然,这款全面屏手机并非仅限如此,其还拥有全新视觉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四曲面玻璃光泽效果、Face Wake人脸识别+屏幕解锁、全像素双核极速对焦拍照、再次升级的逆光美颜、布局AR领域的AR萌拍、全新交互系统操控、660 AIE芯片搭载、6G大内存等综合亮点,可以说是一款综合性能极强、且暗含黑科技的旗舰手机。

  而来到现场的你,可以拿起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体验那无与伦比的屏幕解锁技术,以及美轮美奂的工艺设计。展区一侧,还设有拍照区和美女展示区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