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3款新iPhone提前生产稳了!三星鸿海等供应商工厂将开始生产

2018-4-17 10:17

  【天极网手机频道】苹果要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同台推出3款新iPhone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据悉,这3款全新iPhone包括2款分别搭载5.8英寸OLED屏的iPhone X、6.5英寸OLED屏的iPhone X Plus以及一款6.1英寸LCD屏的廉价版iPhone。


网上曝光的3款新iPhone渲染图

  并且,在吸取了去年的代工厂在关键元器件部分产能不足,导致iPhone X销售不佳的经验之后,今年苹果准备提前开始新iPhone的生产工作。

  今日,据外媒消息报道称,三星电子计划在下个月开始为苹果新一代的iPhone X和iPhone X Plus生产OLED显示屏。据悉,三星从今年5月开始启用生产线,并计划在6月将生产能力提高一倍。


三星电子

  而按照习惯,三星电子OLED屏一般是在今年第三季度初才开始生产工作。无独有偶的是,根据《台湾经济日报》日前报道,鸿海、大立光、可成、鸿准等苹果供应商都将在近期开始筹备加大生产的力度。

  由此来看,这些供应商的生产行动侧面证实了苹果新iPhone将要提前生产的传闻。


苹果iPhone X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苹果3款新手机中的配备更大OLED 屏幕的iPhone X Plus价格将再创新高,起售价预计达到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900元),甚至进入到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7500元)这一区间内。如果苹果新iPhone售价上探至1200美元,估计真的就要考验果粉是否是真爱了吧。对此,大家怎么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