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美国运营商:iPhone X太强劲 无需大力宣传

2017-10-30 07:45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苹果iPhone X开启预售之前,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其过高的起售价(64GB版本售999美元)将影响其销量,因而美国运营商们开始通过打折等促销方式来推广这款手机。

  现在,美国运营商Sprint、Verizon以及T-Mobile都已经采用了相同的战略,但AT&T却始终不为所动。这是因为AT&T相信iPhone X并不需要任何形式的“激进促销活动”,而这是因为这款手机的竞争力超强。

美国运营商:iPhone X太强劲 无需大力宣传

美国运营商:iPhone X太强劲 无需大力宣传

  在该运营商的季度财务会议上,AT&T CFO John Stephens坦言尽管现在已经有不少运营商从iPhone X问世之后便投身于相当激烈的宣传活动,目前的竞争环境已经达到了白热化阶段,因而公司对这款手机的未来感到相当乐观,该运营商已经为iPhone X的首售做好了准备,这家公司的利润和业绩一直都很好。总之,AT&T相信,该公司可通过这款手机本身的竞争力获胜,根本不需要激进的促销活动。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