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曝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的柔性屏采自京东方 售价过万

2019-2-24 10:08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Galaxy Fold之后,华为也将在MWC2019期间发布全球首款5G可折叠手机。这款折叠手机的折叠方案与三星Galaxy Fold有很大不同,比三星Galaxy Fold在形态上更为惊艳,交互也更实用。

  根据网上爆料,华为的折叠屏手机的供货商,不是国外厂商,也不是此前争议颇多的国产厂商柔宇,而是此前就已经和华为紧密合作的国产屏厂代表京东方BOE。

来源网络

  有消息称华为的折叠屏手机的价格预计也会飙到上万,并且出货量仅20万。内部人士爆料,“有时候卖的贵并不是想赚那么多钱,而是便宜了要的人多,供应不了,不得不用价格策略来控制需求”。

  根据最新的爆料,这款华为折叠屏手机属于Mate系列,命名为“Mate X”。同时,这款手机还会标配M-Pen手写笔,EMUI系统会采用全新设计,对折叠屏进行优化和适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