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12预售火爆!国行首批供货销售一空,部分机型交货推迟至11月

2020-10-17 16:11

  【天极网手机频道】10月16日消息,本周三(10月14日)苹果正式发布了其首款5G iPhone,其中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昨天晚上8点iPhone 12与iPhone 12 Pro已经开启了预购,将于10月23日正式发售;而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则于11月6日晚9点开始预定。 

iPhone 12预售火爆!国行首批供货销售一空,部分机型交货推迟至11月

  虽然不管外界是怎样唱衰iPhone 12,但是从目前来看,用户对这款手机的购买热情是高涨的,可以说是手慢无的节奏。目前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首批供货已经基本抢光,后期发货时间是2-3周。如果想要在苹果官方渠道购买iPhone 12,但又错过首批的用户最快也要等到11月份才能收到货了。 

iPhone 12预售火爆!国行首批供货销售一空,部分机型交货推迟至11月

  其实错过苹果官网首批的用户可以选择参与苏宁推出的“旧机原价回收 换新款iPhone”活动,只需4步,你就可以低价获得iPhone12系列手机。

  参与方式:①抢券;②用券全款购买新款iPhone;③提交并完成旧机回收,发旧机款;④苏宁卡形式返旧机原价回收款差价。

 需要注意的是:

  ①抢券时间:2020年10月14日-10月22日每天上午10点限量抢原价回收券,券为0.01元(仅限super年卡正式会员参与,每位用户最多抢购1个名额;

  ②用券全款购新款iPhone:需在11月27日前用券购买自营新款iPhone,不限颜色和内存;

  ③提交并完成旧手机回收订单:需在10月14-11月2号通过苏宁易购线上渠道提交回收订单,并在11月27日前完成旧手机回收,并给您发放旧机回收款。(备注:旧手机实际回收价需高于500元,可以正常开机使用,无拆卸无明显划痕。旧手机需在2019年9月1日-2020 年10月13号间购买,仅限苏宁易购线上渠道购买。若存在同一账户购买多台且配置、颜色、外观均相同的机器,以近期购买到手价为准。)

  ④苏宁卡形式返旧机原价回收款:11月30号将“原价回收换新款iPhone差价款”通过“苏宁卡”形式返还至下单易购账户。11月30号需仍为super年卡正式会员才符合返卡要求。(备注:差价款=旧手机购买实际款-旧机实际回收款,且上限为 新款iPhone购新款与回收款差价。)

  价格方面,iPhone 12 mini售价5499元起、iPhone 12售价6299元起、iPhone 12 Pro售价8499元起、iPhone 12 Pro Max售价9299元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