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全面屏新专利曝光:屏幕挖孔式听筒瞩目

2018-11-12 18:04

  【天极网手机频道】为了实现智能机正面100%屏占比的真全面屏,全球的手机厂商和技术人员都在寻找一种完美的方案,来克服正面前置摄像头以及听筒的问题。

华为全面屏新专利曝光:屏幕挖孔式听筒瞩目

  而近日,华为的一项新专利显示他们似乎已经解决了两大难题中的一项,那就是如何隐藏听筒问题。

  11月6日,华为提交的这项专利稿最早可以追溯到2016年9月2日。在专利内容中,我们虽然没有看到前摄,但华为采用了屏幕挖孔式听筒,显得十分另类。此前,有部分厂商在多使用屏幕发声技术来干掉听筒,不知华为何故执意保留,并且要在屏幕内挖槽。

华为全面屏新专利曝光:屏幕挖孔式听筒瞩目

  而出人意料的是,专利中的这款手机居然采用的是已经过时的背部指纹,同时该机顶部配有3.5mm耳机孔,这和华为目前推出的旗舰机型完全不同。

  不过,目前这项技术还仅仅停留在专利阶段,具体何时商用,会不会商用也仍旧是个问题,所以大家不必过多关注这一话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