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中端手机Galaxy J7/J5 Prime登陆印度

2016-9-20 13:37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近日面向印度市场发售了两款中端手机—— Galaxy J7 Prime、Galaxy J5 Prime。此前,前者已经登陆到了越南市场。由于其定位中端市场,两款手机也未曾配有高端的功能。

  三星 Galaxy J7 Prime采用有分辨率达1080p的5.5吋TFT显示屏,搭载骁龙 7870处理器,配有3GB RAM+16GB ROM的储存组合,支持LTE及双卡双待,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主摄像头的像素为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则为3300mAh。

三星中端手机Galaxy J7/J5 Prime登陆印度

三星中端手机Galaxy J7/J5 Prime登陆印度

  而Galaxy J5 Prime则配有5吋HD TFT显示屏,搭载四核处理器,储存组合为2GB RAM+16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储存空间,同样支持双卡及 LTE 。主摄像头像素达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像素达500万。

  Galaxy J5 Prime以及 Galaxy J7 Prime都采用有金属机身设计,配置指纹识别器,兼容三星全新的软件功能。这两款手机现已登陆印度市场,Galaxy J7 Prime售280美元,而另一款手机的价格则为220美元。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