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数据显示4年间iOS应用平均体积暴涨12倍

2017-6-23 09:45

  【天极网手机频道】iPhone容量越来越不够用,即便是删除了许多照片空间还是吃紧,这是为什么呢?根据应用分析平台Sensor Tower的最新报告,这是因为iOS应用的体积大幅增加。

  根据Sensor Tower的调查,现在iOS应用的平均体积进入已经是2013年时候的12倍。比如以热门的图片分享应用Snapchat为例,这款应用在2013年发布的时候还只有4MB,但时至今日,这款应用将占据iPhone 203MB的空间,是最初的51倍。

数据显示4年间iOS应用平均体积暴涨12倍

  报告显示,占据iPhone最大空间的应用是Facebook,目前它的容量已经达到388MB。相比之下,在2013年5月份的时候,这款应用占有32MB的空间。

  除了应用之外,现在游戏更是手机存储消耗大户。以热门的《糖果粉碎传奇》为例,这款应用在2013年的时候体积只有48MB,现在为223MB。而一些手游大作占据的空间更是至少在1GB以上。

数据显示4年间iOS应用平均体积暴涨12倍

  不过好在苹果在iOS 11中引入了全新的照片和视频格式,它们将更高效的利用手机存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