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将错过通信技术变革第一波市场潮流 iPhone 11或成最火新品

2019-9-12 17:57

  【天极网手机频道】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一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苹果发布了三款全新的iPhone,分别是6.1英寸的iPhone 11、5.8英寸的iPhone 11 Pro及6.5英寸的iPhone 11 Pro Max,搭载了最新的A13仿生芯片,支持双SIM卡,在续航方面都有着一定的提升,并且支持了18W快充。它们也都采用了全新的“浴霸”相机模组,iPhone 11配备了双摄,iPhone 11 Pro则为三摄。虽然在硬件上有了不错的升级,但外界对于其不支持5G还是非常失望的。日前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针对对新iPhone不支持5G的原因进行了回应。

苹果将错过通信变革的第一波市场潮流 iPhone 11或成最火新品

  库克表示,5G技术目前有些超前,他们在经过研究发现,目前5G市场无论是基础架构或者芯片还并未成熟,不足以推出一个高质量的产品。并表示,如果苹果能够将4G的网速最大程度的充分利用,4G下依然有很大的潜力去挖掘和提升。在2G到3G再到4G,每一次产品转型阶段都会有人说苹果要快一点,不过苹果的目标从来是不是要抢第一,苹果的目标是做到最好,而想做到最好,需要技术领域进入稳定期。5G潜力是巨大的,但是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

  随着今年5G的正式商用,运营商也在加快5G网络的覆盖,不少厂商在今年已经推出或将要推出5G的手机产品。虽然正如库克所说的那样5G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但也不能否认5G的发展速度超出了预期,所以早一步的布局5G产品也会率先占领一定的市场,为以后打下更好的基础,而苹果无疑是错过了通信变革的第一波市场潮流。

  另外,库克也回应了普通消费者关注的iPhone售价问题。他表示为了让iPhone售价变得更亲民,iPhone 11的发售价格已经比iPhone XR刚上市的时候价格变得更低了,同时,苹果推出了换购和分期等购买方案,这让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得到可观的提升。相比去年iPhone XR的6499元首发价格,今年iPhone 11的首发价格定在了5499,直接降低了1000元,做到了加量还降价,想要靠低来赢回中国市场,并且预计在第三方平台这个价格还会继续下沉,它很可能会成为新iPhone中最受欢迎的产品,取得不错的销量。

苹果将错过通信变革的第一波市场潮流 iPhone 11或成最火新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