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6X完全曝光:确认搭载骁龙626处理器 主打拍照功能

2018-4-3 15:27

  【天极网手机频道】还记得不久前现身工信部的红色配色小米6X吗?现在,已经有外媒曝光了该机的详细参数信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米6X亮相工信部

  根据印度媒体报道,小米6X将搭载主频为2.2GHz的高通骁龙626处理器,采用了一块5.9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辅以4GB运存和64GB的存储,内置2910mAh电池,预装Android 8.1系统。

  另外,该机将后置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双摄摄像头,光圈分别为f/2.0与f/1.8,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的单摄,光圈为f/2.0。如此看来,与目前火爆的红米Note 5不同,该机将主打拍照性能。


外媒曝光的小米6X配置

  结合早前工信部消息,小米6X将采用全金属机身和U型天线设计,外观方面基本和红米Note 5一致,“额头”和“下巴”均有所保留;配备竖直排列双摄及后置指纹识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