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玫瑰金添彩 R7s助OPPO惊艳11.11

2015-11-11 16:40

  【天极网手机频道】经过了漫长的前期预热,电商大战如期而至。今天凌晨整个朋友圈被天猫占领:12分钟100亿,33分钟200亿......。除了天猫不遗余力的宣传,各大手机厂商也在轮播轰炸朋友圈,从魅族到小米,再到华为荣耀,“最快1亿”,“最快2亿”的名头不停易主,仿佛一夜之间互联网手机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然而,在手机销量排行榜上,竟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手机品牌——OPPO。

D:\My Documents\桌面\图2 R7s带动OPPO进入天猫销售额前五.jpg

  图1: OPPO手机进入天猫手机品类销售额前五

  OPPO一直以来都不断为用户带来优秀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其在线下渠道上优势明显,线下销售份额一度超越苹果,成为国内第一。除了线下市场的火热,OPPO这次登上了电商平台的销量排行榜,正表明其在线上市场发展也是如火如荼。似乎是一个“奇迹”,但回顾OPPO今年为我们带来的产品,就会发觉OPPO这次上榜也是必然。

  OPPO R7s是这次电商促销中OPPO销售的主力,作为万人迷R7的升级版,OPPO R7s的屏幕升级到了5.5英寸,电池升级到了3070mAh,同时支持火遍大江南北的VOOC闪充。在这次电商大战中,新万人迷OPPO R7s 4GB版首发,还推出了新增的玫瑰金版本,剁手党们根本停不下来。相对于其他的互联网手机品牌,OPPO R7s更是在2599元的高价位段下取得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在新品R7s的热度带动下,OPPO手机官方旗舰店也跻身天猫手机品类前五,收获满满。

图2:OPPO R7s.jpg

  图2:OPPO R7s

  今年线下与线上市场的一飞冲天,OPPO证明好的产品才是“王道”,玫瑰金R7s帮助OPPO在这个以打折为主题的购物狂欢节守住中高端的阵地,成为了手机市场的另一赢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