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Find 9手机配置再曝 支持VOOC超级闪充

2016-5-16 13:16

  【天极网手机频道】昨日下午,最新拍照手机刚刚推出了将于5月20日天猫独家限量首发的、售价2799元的OPPO R9 TFBOYS定制手机——TFphone。现在,另一款高端旗舰机型Find 7系列继承者——OPPO Find 9的配置信息再次被曝光。

  据微博网友@t4teja爆料称,OPPO Find 9将搭载“15分钟充满2500mAh”的第二代VOOC超级闪充技术,而且基于传感器芯片防抖的SmartSensor图像防抖技术也将有望亮相。

OPPO Find 9手机配置再曝 支持VOOC超级闪充
 OPPO Find 9手机配置再曝 支持VOOC超级闪充

  外观上,OPPO Find 9全新旗舰将继续沿用此前Find 7系列的外观设计,但底部会采用非常狭长的指纹识别按键。

  据称,OPPO Find 9将有X9007和X9009两个型号,分别对应Find 9轻装版和旗舰版,可能会采用5.5英寸的4K分辨率显示屏。其中,OPPO Find 9轻装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20芯片,采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400万+1600万(f/1.8光圈)像素组合摄像头。

OPPO Find 9手机配置再曝 支持VOOC超级闪充

  而OPPO Find 9旗舰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20芯片,6/8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1080P级别屏幕(具体尺寸未知),1600万+2400万(f/1.8光圈)像素组合摄像头,5000mAh电池,配备Type-c接口,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定制R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