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心太急:三星已经开启Galaxy Note 8出货工作

2017-9-5 09:12

  【天极网手机频道】新款手机早于官方上市时间开启出货其实并非什么奇怪的事情。三星已经证实将会在9月15日面向美国市场发售Galaxy Note 8,但已经有部分用户接收到了三星发出的邮件,表明其新机已经处于出货状态中。而这些用户都是通过三星官网预订购买新手机的。

  其实,三星通常采用提前发货的“套路”,这家公司的运营商伙伴经常抢在官方正式发售时间之前开启新款旗舰手机的出货工作,相信Galaxy Note 8也不例外。

心太急:三星已经开启Galaxy Note 8出货工作

心太急:三星已经开启Galaxy Note 8出货工作

  从8月24日开始,也就是新机正式发布的第二天,三星便开始接受Galaxy Note 8的预约订单。当然,在新机于9月15日正式上市后,用户还可前往商店直接购买该机。

  在Reddit社区中,在Samsung.com预订有新旗舰手机的用户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三星的邮件,表示其订单已经开始出货。若这一消息属实,那么,这些用户将会在随后的几天里收到新款Galaxy Note8。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