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称3nm工艺最早2021年量产 多数业内人士表示不太相信

2019-1-12 15:01

  【天极网手机频道】目前最先进的芯片都是采用7nm制程工艺的,不过台积电目前已经在为5nm制程工艺做足了准备。在去年的5月的Samsung Foundry Forum论坛上,三星也宣布了5/4/3nm工艺技术。据今日Tom's Hardware带来的消息,三星计划最早在2021年开始量产3nm工艺芯片。

三星称3nm工艺最早2021年量产 多数业内人士表示不太相信

三星

  目前三星还没有7nm制程工艺生产的芯片,不过三星表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生产7nm EUV芯片。去年的时候,三星还表示将在2020年用上4nm GAAFET工艺,不过大多数业内权威人士表示不太相信GAAFET芯片会在2022年前投入生产。

  目前三星在EUV芯片研发方面已经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优势,不过很难保证会领先台积电和格罗方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