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买哪个好?

2017-10-22 21:41

  【天极网手机频道】华为Mate10和Mate Pro前后均使用优质的金属和玻璃材质,都好看,但同样得见仁见智。

  硬件区别如下:


  华为Mate 10采用较小的5.9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保持传统的16:9宽高比,意味着它比Mate 10 Pro稍短。Mate 10 Pro具有较更大的6英寸AMOLED显示屏,宽高比为18:9,但分辨率只有1080p。实际上,这两种显示屏对于日常使用来说都是非常清晰的,但全面屏更符合当代潮流。


  两款手机配备的指纹识别都非常快速准确。区别是Mate 10的指纹在前面,而Mate 10 Pro在后面。

  两款手机均采用4000mAh电池,表现良好。

  华为Mate 10支持microSD卡槽,而Mate 10 Pro缺少此功能。此外,它没有像Mate 10那样的标配耳机插孔,但支持更大的存储和RAM内存(6GB/128GB vs 4GB/64GB)。处理器均采用同样的麒麟970芯片。

  Mate 10均采用麒麟970芯片,采用台积电的10纳米工艺制程打造,内部集成了55亿个晶体管。在CPU部分为八核心设计,由4个主频为2.4GHz的Cortex-A73大内核与4个主频1.8GHz的Cortex-A53内核组成。GPU方面麒麟970升级到Mali-G72MP12 12核心,性能比上一代提升20%。

  而Mate 10 Pro胜过Mate 10的另一个特点,是具备IP67防水防尘功能。


  两部手机都有相同的相机。 依旧选用徕卡SUMMILUX-H 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镜头,采用双f/1.6大光圈,带来超上一代90%的进光量,支持2x光学变焦和肖像模式,拍摄照片相当不错。

  价格上,华为Mate 10国内售价3899元起,同配置国际版售价折合人民币为5437元。华为Mate 10 Pro国内售价4899元起,同配置国际版售价折合人民币为6215元。

  Mate 10保时捷设计国内售价8999元起,同配置国际版售价折合人民币为10851元(并不推荐)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