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红米手机“官宣”Redmi Note 8:搭载11nm骁龙665处理器

2019-8-25 12:09

  【天极网手机频道】8月25日消息,此前红米宣布Redmi Note 8系列手机将同红米Redmi首款巨屏电视在8月29日一同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红米官方也开始为新品预热。近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则“官宣”了标准版的Redmi Note 8的一大重要配置。

  据官方介绍,Redmi Note 8标准版将搭载由11nm工艺制程打造的全新高通骁龙665处理器并辅以Adreno 610图形处理器,采用4大+4小结构,主频最高可达2.0GHz,整体功耗表现更佳。除此之外骁龙665处理器还将DSP升级为Hexagon 686同时还有第三代AIE引擎加持,AI性能获大幅升级。

图片来自红米官方微博

  另外根据曝光,Redmi Note 8运行内存为6GB,运行流畅。存储内存为64GB,使用者不必担心空间不够用的问题。续航方面,配备一块4000mAh电池,足以应对大多数生活场景。

  除此之外,在拍照方面,Redmi Note 8本次搭载了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装配了64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组合,并加入了拍照的辅助功能,极大提升了用户的拍照体验。

  目前关于Redmi Note 8更详细的配置就由官方逐一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