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官网公开iPhone11偷偷运行的这个系统可以降低电池老化

2019-9-21 17:30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苹果iPhone 11系列的正式上市,苹果官方支持页面也进行了更新,增加了有关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电池和性能的内容。据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1三款型号均支持最新的动态性能管理,以减少电池老外对性能带来的影响。

  苹果官方表示,这种自动运动的动态性能管理系统,比旧款iPhone的电池和电源管理系统“更先进”,致力于提供“随着电池老化继续提供最佳性能”。动态监控新iPhone的电源需求,并实时管理性能。

  不过苹果也对电池老化对性能的影响进行了解释,表示新系统虽然可以最大程度的降低因电池老化造成的性能影响,但电池老化最终仍可能会导致明显的、可能暂时的影响。这要看电池的状态以及用户正在进行的操作,这种影响可能会表现为app启动时间变长、低帧率、无线数据吞吐量降低、背光变暗以及扬声器音量降低。

  用户要查看电池的健康状况,可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中查看。

  苹果通常建议一旦iPhone电池的最大容量(相对于新电池)下降到80%以下,就应更换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