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有颜有料,荣耀magic2化身瑜伽教练的心头好

2019-1-17 14:32

  【天极网手机频道】荣耀作为华为旗下独立运营的互联网手机品牌,自从创立以来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运营策略都充分考虑了年轻化受众的实际需求,旗下几个系列通过对不同年轻人群体的差异化定位策略迅速获得了一大批拥趸,成为最成功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之一。

图片

  荣耀Magic是荣耀手机中最特别的一个系列,第一代Magic面世时超前的设计理念惊艳了全世界。而时隔2年之后全新推出的Magic2发布时更是引起了巨大轰动。毫无短板的硬件性能和同样出彩的滑盖全面屏设计相得益彰,Magic2也凭借着有颜有料的过人实力迅速虏获了许多人的心。

图片

  今天我们采访到的这位小姐姐Dolphin是一位资深瑜伽教练,同时她也是一个荣耀粉丝,在Magic2发布后第一时间便安排上了,下面我们就听她来聊聊使用感受吧。

图片

  笔者:当时为什么会第一时间入手了这款手机呢?

  Dolphin:我以前也用过荣耀手机,正好当时有换机的打算,所以Magic2还没发布之前我就已经在关注这款手机了,看了Magic2发布会的现场直播后我就被彻底圈粉了。不管是个性的滑盖全面屏外观设计还是粉粉的颜色还是卡路里检测和肌肤检测都是我的菜,所以我就毫不犹豫地下手了。

图片

图片

  点评:荣耀Magic2一改之前全面屏手机的几种常规设计套路,采用了屏占比更高的滑盖全面屏设计,将前置传感器和摄像头等元件都隐藏在了屏幕下面,通过蝶式五轨滑屏结构巧妙地完成了外观创新。而玻璃后盖和渐变黑、渐变蓝和渐变红三种潮流配色让整个手机更增高级感。

图片

图片

  为了提升女性用户的使用体验,Magic2还内置了食物卡路里监测和肌肤检测功能。打开相机的智慧识图功能对着美食简单扫一扫就能马上看见相应的营养成分标签,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热量等等都可以清楚地标示出来,让无时无刻不在控制体重的女生可以吃的更安心。另外一个就是肌肤检测功能了,在发布会上这项功能的测试结果与价值16万元的专业皮肤检测设备的测试结果相比较,精准度达91.6%,它可以精细地检测出个人皮肤状况,并且提供个性化的护肤建议。

图片

  笔者:这款手机平时对你做瑜伽运动带来便利?

  Dolphin:做瑜伽时需要一个空灵的状态,这款手机的音效还不错,我会一边播放我的私人歌单一边调整情绪和身体状态,等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做动作了。此外我可以用它一边播放动作一边跟着做,这样可以更加快速地掌握一套动作。

图片

  点评:作为一款顶配的性能强机,荣耀Magic2在硬件方面非常有料,可以轻松驾驭追剧、听音乐以及玩游戏等娱乐功能。这款手机搭载了全球首款量产7纳米移动处理器——华为麒麟980芯片,相比上一代功耗可以降低40%,性能提升了75%,在大幅改善使用体验的同时也让手机的续航变得更长,不用总为电量不够而担心。

图片

  笔者:这款手机的自拍表现你觉得如何?

  Dolphin:自拍也是我对这款手机比较满意的一个地方,这个手机有AI智能美颜,可以很轻松地拍出美美的靓照,我只需要花很少的时间稍微后期调整下就能发到朋友圈了。

图片

  点评:荣耀的拍照理念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荣耀Magic2带来超广角AI三摄,再一次引领行业。搭载六颗摄像头,前后各具备3颗摄像头,其中隐藏式前置三摄在1600万高像素主摄像头的基础上加入了两颗200万像素红外摄像头。两颗红外摄像头的运用不仅能够更详细的采集、记录人脸信息,配合高像素主摄像头,不仅能够实现更为精准的3D立体美颜,同时让背景虚化更为自然,带来影棚级自拍体验。

图片

  后置超广角AI三摄主摄像头:2400万像素RGB黑白图像传感器,F 1.8光圈;副摄像头:1600万像素RGB彩色图像传感器,F 1.8光圈;超广角镜头。在高像素黑白镜头提升成像画质以及暗光拍照体验的基础上,还加入了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在同样的距离下,荣耀Magic2可以获得117°超广角取景效果,比普通手机多出来近一倍。

图片

  荣耀Magic2是一款性能和外观俱都相当突出的年度旗舰级手机,承载着荣耀对科技、理想及未来的不懈追求,从荣耀Magic2身上,我们分明能看到一群信奉技术力量的践行者,在实现其科技理想主义。在如今智能手机严重浮躁的大环境下,人人都想着堆叠些硬件、糊弄个外壳就来忽悠消费者。唯荣耀Magic2真正从手机用户角度出发,做到为用户而突破,为体验而创新,为我们普通用户与AI未来科技构筑一条直通桥梁。

  买年货,有妙机,更多推荐尽在京东手机年货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