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让你身临其“竞”

2018-7-17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腾讯TGA(腾讯游戏竞技平台)大奖赛走到了尾声,从传统休闲娱乐项目发展到如今的专业级比赛,“游戏”的竞技色彩愈发浓厚,手机的重要性更是无法忽视。哪怕是0.1秒的网络延迟,都有可能与胜利失之交臂。而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作为这场赛事的官方唯一指定用机,其电竞专业级别不言而喻,沉浸式游戏体验被它展现的淋漓尽致。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身临其“竞”

  首先就是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完美的“向量美学”设计,6.0英寸18:9 JDI定制全面屏、185克的平衡重量、174.5°的钻石切面与棱角,将手机持握的舒适感做到了极致。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身临其“竞”

  机身背面的RGB灯带,在独立智能芯片的控制下,不仅能变幻出1680万色的光彩,更能随着音乐、游戏、充电的节奏展现出天际线、激光剑、律动等各种独特灯效,身临其境的游戏画面,带来一场绝佳的视觉盛宴。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身临其“竞”

  机身使用三层导热石墨,形成多棱面散热,与特殊“近黑体”金属表面处理工艺的共同作用,使得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将散热功能发挥到极致。

  搭载3800mAh超大容量电池,边玩边充不发烫,玩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发烫,续航不足的问题,时刻准备应战。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身临其“竞”

  最独特的当属其机身侧边的专属竞技键,一键开启暴走模式,骁龙835的加持,能够最大程度提升CPU,优化屏幕按键触发防止误触。创新加入的NeoSmart AI智慧引擎,还使得这款手机拥有了自动清理无用后台程序的功能,从而提高游戏应用的性能占比。游戏流畅不卡顿,一键提升胜率。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身临其“竞”

  与此同时,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在业内还率先实现了防打扰不断网的独有技术,DTS Sound音效与SmartPA智能放大器的音质组合更是带来环绕立体声的听觉体验,游戏细节传递更真实,气场全开,为玩家带来最畅快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作为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无疑充分的展现了其专业性,无论是外在的观感、触感,还是内在的性能,都以游戏最佳体验为先,既能够身临其境的感受游戏,又能够身临其“竞”的参与游戏,想要最佳沉浸式游戏体验,非它莫属。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