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新无线充电专利曝光 支持iPhone与Mac

2017-5-11 20:45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pantenlyapple网站在欧洲专利系统中发现苹果一项与感应式充电系统有关的专利申请,与苹果上月在美国专利商标局中申请的一样。该专利涉及到一种可以为iPhone和其他设备充电的充电器。按照苹果专利的描述,上图中黄色部分为感应充电接收器,可以置于iPhone或者MacBook机体中,底部的粉色部分为无线感应式充电器。

  苹果认为该专利中提到的无线充电技术可以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导航设备、运动设备、健康设备、医疗设备、配件设备、周边输入设备等等。


 无线充电技术

  另外,苹果还提到感应充电接收器还可以至于iPhone的保护壳中,类似现有的Smart Battery Case。该专利是去年12月份提出申请的,考虑到申请时间较短,具体变成上市产品的时间还不好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