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国行版华为Mate 9很快就将吃上奥利奥了

2017-10-12 21:37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几日,有外媒爆料称华为已经面向国外的Mate 9用户推送Android Oreo测试系统,仅仅有250名用户参与其中。现在,国行版华为Mate 9用户也可参与到Android 8.0系统的内测项目了。

国行版华为Mate 9很快就将吃上奥利奥了

国行版华为Mate 9很快就将吃上奥利奥了

  近日,花粉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开启华为Mate 9、Mate 9 Pro手机的Android 8.0项目的招募工作,有意者可在10月11日到18日期间进行申请,华为Mate 9移动定制版、全网通版和华为Mate 9 Pro等版本机主都可进行申请。

  而华为此举也就意味着国行版的Mate 9将会在近期升级到Android 8.0系统。遗憾的是,华为官方目前还未透露Mate 9吸引吃上奥利奥的具体时间,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