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拍照旗舰P10/10 Plus发布 售价说涨就涨

2017-2-27 00: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华为的P9系列在去年上市不到一年便突破千万销量,这让人们对全新的P10系列充满期待。在北京时间2月26日晚间,华为正式在巴塞罗那公布了P10和P10 Plus两款拍照旗舰手机。

  P10系列依旧采用了徕卡双后置摄像头,包括一枚20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以及一枚1200万像素RGB彩色摄像头,另外P10还支持3D人类检测技术,拥有出色的景深和大光圈效果,另外再对焦功能自然也少不了。

华为拍照旗舰P10/10 Plus发布 售价说涨就涨

  虽说P10和P10 Plus均为1200+2000万像素的徕卡第二代双摄,不过两者的彩色镜头并不一样,其中P10为SUMMARIT-H,拥有f/2.2光圈,而P10 Plus彩色镜头为SUMMILUX-H,拥有f/1.7大光圈,且支持光学防抖,两倍光学变焦。此外P10 Plus配备了800万像素f/1.9摄像头,且支持自动对焦,该功能很少有厂商为前置镜头推出过。

华为拍照旗舰P10/10 Plus发布 售价说涨就涨

  总体外观而言,P10系列与P9相差不大,除了稍显圆润和配色更丰富,比如P10系列共拥有陶瓷白、曜石黑、玫瑰金、流光金以及皓月银五种颜色可选。此外,华为还和色彩大亨PANTONE公司联手,推出了草木绿和钻雕蓝两种特殊颜色的机身。另外P10的一个明显变化是指纹前置了。

华为拍照旗舰P10/10 Plus发布 售价说涨就涨

  核心配置上,华为P10系列两款新机均搭载麒麟960处理器,P10内置3200mAh电池,Plus版为3750mAh,两者均预装EMUI5.1。其中P10 4GB+64GB售价为649欧元(约合人民币4707元),P10 Plus 4GB+64GB售价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066元),6GB+128GB售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791元),相比之下,P9系列P9基础版(3GB+32GB)定价599欧元。两款机型将于3月份上市。


  关于MWC 2017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盛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