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2018年手机拍照有看头 安卓阵营开始玩新奇

2018-2-14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2017年众厂商玩全面屏、AI概念玩得不亦乐乎,到了2018年,他们会玩什么呢?现在已经露出一些眉头。在MWC前夕,三星S9、小米7等机器渐露头角,全面屏的概念毫无疑问将继续炒,手机拍照这一趴也将继续“深化”,只是貌似路子开始有点走偏,有点“不正经”,比如说“三只眼”。

  >>>>vivo新机

  先说vivo。全面屏手机目前大致有三种样式,“有头有尾”常见18:9型,“无头有尾”小米MIX型,还有就是“小刘海” iPhone X异形屏。最近网络曝光了一张所谓vivo新机的图片,别于前头三种,是一种“正脸都是屏“型。据爆料,它的正脸近乎100%屏占比的真全面屏造型,没有下巴的同时,上额头也不存在。现在的问题是,这么一个“光秃秃”的家伙,怎么自拍呢,怎么“逆光也清晰”呢?

  >>>>三星S9

  三星。据英国手机交易行业的消息称,三星S9将比S8贵上100英镑(约合人民币882元)。S8在英国推出的售价为689英镑(约合人民币6079元),因此S9的起价为789英镑(约合人民币6962元)。同时曝光,三星S9多一个后置双摄像头和6GB的RAM。 Galaxy S9也有一个重新设计的相机,具有可变光圈和超级慢动作视频录制等功能。三星S9相对是正经的,只是上双摄的时间点显得太“慎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