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将发布 疑似小米Note2获无线电核准和3C认证

2016-8-4 16:55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来,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手机和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曾多次透露,小米Note 2手机将在8月份发布。现在一款代号为“2015211”的小米手机新品已亮相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名单和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疑似小米Note2手机。

将发布 疑似小米Note2获无线电核准和3C认证
 将发布 疑似小米Note2获无线电核准和3C认证(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

  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信息显示,这款“2015211”由富士康代工生产,配备了5VDC 2.5A/9VDC 2A/12VDC 1.5A的充电器,支持旗舰机型具备的高通QC3.0技术。

将发布 疑似小米Note2获无线电核准和3C认证
 将发布 疑似小米Note2获无线电核准和3C认证(国家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

  另外早前GeekBench数据库也爆料,小米Note2将配备3GB运行内存,而且据称还将有6GB内存版本。

  据此前消息称,小米Note 2手机将是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的国产手机,而且还将有曲面屏版本,最高有望标配6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2300万像素后置镜头(也有消息称将配双后置镜头),或支持压力触控以及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售价将达4000元级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