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库克:iPhone7需求强劲 7Plus年底或供不应求

2016-10-26 12:31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日凌晨苹果公司在公布2016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时表示,iPhone7、iPhone7 Plus市场需求大大超过了他们的预期,而用户对它们也是表现出了极大的满意。

  而苹果CEO蒂姆·库克在随后举行的财报会议上表示,目前苹果正在尽力满足iPhone 7 Plus的供货需求,加紧制造iPhone 7 Plus,但是到年底很可能会供不应求。

库克:iPhone7需求强劲 7Plus年底或供不应求
库克:iPhone7需求强劲 7Plus年底或供不应求

  库克表示:“我相信iPhone 7在下个季度末会达到平衡,但是iPhone 7 Plus还不敢确定。因为与发布这两款产品时的预测出货量相比,它们还拥有巨大的潜在需求,特别是iPhone 7 Plus。”

  库克称,但在2017财年第一财季,苹果销售额将恢复增长,同时对iPhone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按照惯例,假日季对苹果来说至关重要,届时iPhone销量将有望迎来增长。而且早前曾有分析师指出,三星Galaxy Note7全球停售召回对苹果也是一个契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