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传华为P10提前至3月初发布 和三星S8抢市场

2017-1-4 15:38

  【天极网手机频道】去年11月份,华为P10现已现身GFXBench基准测试网站。测试结果显示,该机采用有一块分辨率为1440 x 2560的5.5吋显示屏,搭载主频为2.3GHz的麒麟960八核处理器,集成Mali G-71 GPU,拥有6GB RAM+256GB ROM的储存组合。同时,还有媒体指出新机或将在明年3月末或4月初亮相。

传华为P10提前至3月初发布 和三星S8抢市场

传华为P10提前至3月初发布 和三星S8抢市场

  不过,华为似乎提前了这款旗舰手机的发布时间,业内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指出:“骁龙835可能是三星S8在巴展上首发,到时候可能和华为P10抢新闻热点。没有买到小米5陶瓷版的可以等小米6,但估计比米5的时间还晚点,实在等不了现在买小米5/5s也不错。”

  而巴塞罗那展会将会在2017年2月27日-3月2日旗舰展开,也就是说华为P10的发售时间已经被调整到了3月初。

  有消息称,华为P10手机不仅将采用曲面屏,还将有望支持无线充电技术。事实究竟如何,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