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分析公司:三星2018年手机份额将下滑 面临苹果和中国厂商夹击

2017-12-14 20:55

  【天极网手机频道】据媒《韩国先驱报》援引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预测报告称,三星明年将成为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厂商中增长缓慢的厂商,其市场份额将不到20%。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预测报告,三星今年的智能手机份额为20.5%,出货量预计将达到3.19亿部。但是在明年,三星的市场份额将下滑到19.2%,出货量预计也将下滑到3.15亿部。三星之所以遭受这一挫折,主要是来自苹果高端机型的竞争,另外也包括来自中国手机厂商推出的廉价手机的冲击。

分析公司:三星2018年手机份额将下滑 面临苹果和中国厂商夹击

  据悉,如果这份预测成真,这将标志着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自2010年发布以来,首次遭遇年度出货量下滑。当然,这不包括去年Note 7带来的影响。去年三星共出货3亿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20.8%。

  SA的报告还指出,苹果,华为,OPPO和小米将维持当前的市场份额或者是有所增长。SA预计苹果的市场份额在明年将从14%增长到14.3%,出货量将从2.18亿部增长至2.34亿部。

分析公司:三星2018年手机份额将下滑 面临苹果和中国厂商夹击

  而排在全球第三位的华为明年的市场份额将维持不变,保持为今年的10%,出货量预计会从1.56亿部增长至1.64亿部。OPPO今年的市场份额预计将达到7.8%,明年同样保持不变。小米明年的份额预计将从6.1%增长至7.4%。

  “由于中国手机厂商的成功,并且快速拓展在廉价手机市场中的份额,三星的全球市场份额将会进一步缩水,除非三星找到与中国手机厂商竞争的法门。” 韩国科学技术院商学院教授Lee Byung-tae这样说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