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最硬核未来旗舰荣耀Magic 2来袭,超多惊喜功能即将揭晓

2018-11-18 17:45

  【天极网手机频道】上月月底,荣耀发布了新一代未来旗舰手机产品——荣耀Magic 2,作为首次登场荣耀系手机AI助手,人工智慧生命体YOYO的表现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麒麟980强大双核NPU的加持下,YOYO的AI算力是否能够突破现有的极限呢?

最硬核未来旗舰荣耀Magic 2来袭,超多惊喜功能即将揭晓

  根据最新消息,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一张意味深长的宣传海报,从这张海报来看,荣耀Magic 2的新功能似乎与车辆驾驶有关,海报上大大的方向盘吸引了相当多用户的关注,Slogan标语为“YOYO,持证驾驶”。根据相关统计,驾驶员在开车时使用手机是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因此很多厂商在推送最新的手机系统时也会多多少少添加一些方便用户驾驶时使用手机的功能,比如自动读短信、语音操作等等,不过从荣耀Magic 2最新的这份海报来看,此次YOYO的驾驶模式似乎更为强大。

最硬核未来旗舰荣耀Magic 2来袭,超多惊喜功能即将揭晓

  在其他的两张海报中,荣耀Magic 2两项新特性也得以公示,比如利用实时场景智能换挡以及配合强大的后置三摄相机镜头实现开车视野更开阔等功能,如此多的特性令人期待不已,难道说荣耀Magic 2此次竟要涉及无人驾驶行业?

  YOYO对比其他AI助手比较不同的是,它能够记下用户的生活习性,可以在与用户共同生活中渐渐成为用户的最佳朋友和伴侣。测试结果显示,YOYO智能化得分足足有4556分,这已经达到了目前AI助手的顶尖水平。对于AI助手YOYO,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YOYO不仅是一个语音助手,在荣耀的计划中,YOYO将是一款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拥有丰富场景应用的未来人工智能生命体。

最硬核未来旗舰荣耀Magic 2来袭,超多惊喜功能即将揭晓

  荣耀Magic 2是荣耀发布的第2代Magic系列旗舰产品,其在外观上采用了突破式的蝶式五轨滑屏设计,正面屏占比几乎达到了100%,颜值十分出色。硬件配置方面,荣耀Magic 2继华为Mate 20后成为第二部搭载麒麟980芯片的华为系手机,此外,荣耀Magic 2还是全球首部前后共六枚相机镜头的智能手机,后置徕卡三摄性能超越华为P20 Pro成为另一部顶级拍照旗舰,前置三摄在AI芯片的加持下能够应对所有场景的自拍,拍人更美。

最硬核未来旗舰荣耀Magic 2来袭,超多惊喜功能即将揭晓

  最后,荣耀Magic 2所支持的一系列黑科技也是这款手机的最大卖点,独创石墨烯散热、40W安全快充、屏幕指纹识别都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卖点,此次YOYO的加强也必将为荣耀Magic 2得到更多的竞争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