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max3靠边站?荣耀Note10携手AI新技术于月底亮相

2018-7-20 17:52

  【天极网手机频道】昨天,小米max3正式发布,其拥有更大的屏幕与更大的电池,引起了大屏手机爱好者的一阵欢呼。作为小米的竞争对手,荣耀官方在小米max3发布后的第一时间宣布了自家大屏旗舰荣耀Note10的发布时间。

  终于在两年之后,荣耀Note系列强势回归,迎来更新。今日,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Note 10的发布会将于7月31日在北京举办,新机主打卖点与小米max3相似,屏幕更大、性能更强、颜值更高。

  在这之前,有网友已经把曝光了荣耀Note10的主要信息,包括6.9英寸QHD+全面屏、旗舰级处理器麒麟970、2400万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1600万+2400万双摄像头。

  另外,荣耀Note10还将标配4GB内存+64GB存储,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运行安卓8.1系统。性能方面荣耀Note10无可挑剔,比小米max3更强出不少。

  不仅如此,荣耀Note10还将搭载轰动一时的“GPU Turbo”技术。试想一下,近7英寸的手机用来玩游戏的话,应该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畅快体验吧。

  当然以上这些“爆料”差不多都是预料之中的事,并没有太大的亮点。不过荣耀总裁的一席话,彻底改变了大家的想法。赵明透露,荣耀Note10将不止用上GPU Turbo技术,还会带来许多新的“吓人的技术”。这句话瞬间点燃了粉丝们的激情,大家纷纷猜测这个新的吓人技术到底是什么。

  今天,荣耀官方在宣布发布会时间时,暗示了将会在AI方面大有作为。随后,赵明也发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将在AI领域实现重大突破。AI和5G是时下两个最热门的话题,被视为未来的决定性技术。麒麟970处理器就被成为AI处理器,因为其首次集成独立的NPU神经网络计算单元,让手机变得“更聪明”,并且能够独立处理事务。

  小编大胆猜测,此项吓人技术将会在两个方面大展拳脚。第一个是游戏方面,在有了GPU Turbo的经验后,新技术预计将在此基础上,结合大屏幕的优势,在降低手机功耗的同时,为重度游戏用户带来酣畅淋漓的体验。

  另外一方面就是华为擅长的拍照,赵明所说的新技术还可能在AI拍照方面开发新玩法,比如,比如可以根据当前情况,提前预知被拍摄物体/场景的下一步动作/展现,拍出更“聪明”的照片。当然这只是一些猜测,具体的信息还要等到月底见分晓。

  今年可以说是华为革命性突破的“本命年”,其中GPU Turbo技术的到来,让国内外用户对华为刮目相看。同时,华为手机销量也实现了大跨步,仅用半年时间其销量就达到了1亿台。销声匿迹两年的荣耀Note10即将王者归来,或许将成为华为全年2亿台手机销量的中坚力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