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90FPS屏幕+内置风扇 红魔3电竞手机即将开售

2019-4-29 18:51

  就在昨晚,努比亚在北京RNG电子竞技中心举办了#红魔电竞粉丝节#暨#红魔3#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一款首创内置风扇+屏幕刷新率90帧的电竞级手机旗舰。基于红魔出色的设计理念,结合强悍的性能配置,在手机未上市前就收获了发布会现场用户的好评及热情。

90FPS屏幕+内置风扇 红魔3电竞手机发布

  既然能以电竞手机自居,红魔3的性能方面也极具自信,搭载高通骁龙 855 移动平台,并内建最大 12GB + 256GB 的内存组合可选,续航方面也得到大幅提升,拥有 5000mAh 时的超大电池,足够撑下八局吃鸡游戏。

  为了让这颗骁龙 855 能够持续高频输出,红魔 3 在把保留上一代风冷×液冷的独立散热系统外,还内置了一个超轻量级的主动散热风扇,转速达14100转/分,可为 855 芯片将CPU温度降低达16度。

90FPS屏幕+内置风扇 红魔3电竞手机发布

  屏幕方面,红魔3 做到了极致流畅的游戏操作体验,高达90Hz的电竞级屏幕刷新率、240Hz的超高屏幕触控刷新率,能够快速精确定位手指的细微操作,这块 6.65 英寸的大尺寸屏幕,两边还设置了双扬声器,支持DTS7.1声道,助你在游戏中听声辨位。经过天极网的实测,用红魔3手机玩《刺激战场》基本不存在丢帧问题,这也归功于骁龙 855 及红魔游戏空间的优化,流畅跑分一直领跑排行榜。

90FPS屏幕+内置风扇 红魔3电竞手机发布

  上一代红魔的边框触控按键也得以保留,同时被保留下来的还有3.5mm耳机接口,以及 1680万色的RGB炫彩灯带,此次的背部LOGO也应用上了 RGB特性。

  虽然作为一部游戏的电竞手机,但红魔3的摄影能力也能媲美拍照旗舰,拥有一颗4800万像素索尼IMX 586 CMOS,支持1920 FPS超慢速和 8K 视频录制。售价方面也比较良心,6G+64G版本2899元起步,最大 12GB + 256GB 售价 4299 元,5 月 3 日正式首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