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XR美国最畅销!iPhone XS销量最惨不及iPhone XS Max一半

2019-1-25 10:31

  【天极网手机频道】苹果在2018年发布了三款iPhone新机,分别是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以及廉价版的iPhone XR。而苹果也把iPhone XR作为冲击销量的机型。

  近日,消费者研究机构CIRP的一组数据显示,在美国最畅销的苹果新iPhone依然是iPhone XR,占总销售额的近40%,而iPhone XS系列合计占比仅略高于25%。

iPhone XR

  CIRP的数据还显示,iPhone XS成为最不受欢迎的新iPhone,并且iPhone XS Max的销量都是它的2倍。并且未来iPhone XR的销量还会以更大的幅度超过iPhone XS Max,也就是说卖出四部iPhone XR才可能卖出一部iPhone XS。

  该报告还提到升级存储空间会在未来几年推动苹果的发展,因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意识到购买高于标配产品的重要性。

  CIRP联合创始人Mike Levin表示,自第一代iPhone以来,苹果就提供了更高规格的存储选项,每扩充一个存储空间就会带来100美元的溢价。为iPhone存储空间买单的用户比例从上一季度的33%增加到本季度的38%,按照存储的价格和本季度销售情况,我们估计苹果会将其平均售价提升到800美元以上。

iPhone XS系列

  现在用户的照片越来越多,对手机存储空间需求也越来越大,所以未来苹果还将会推出大存储空间的iPhone,由于iPhone XR销量高于iPhone XS系列,也看出用户更偏向于购买价格较低的苹果手机。国产品牌持续发力使新iPhone销量严重下滑,如果苹果在今后不改变以往的价格策略,iPhone的销售数据将会更加难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