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HTC一月份收入大跌 能否扭亏为盈全看四摄旗舰U12

2018-2-15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HTC去年为我们带来了 U11,这款产品可以说是其多年来最好的旗舰产品。但是它仍然没有办法扭转HTC的颓势,也没能帮助它追赶上三星、华为和小米等安卓手机厂商。HTC最新的运营报告显示,HTC营收 1月份继续下跌,收入同比下降15%(自2017年12月起),同比下降27%(自2017年1月起)。截至2018年1月份,HTC的营收为新台币34亿元(合1.161亿美元)。在2017年12月,这个数字是40.2亿新台币(1.372亿美元)。已经10个季度的亏损季度。

HTC一月份收入大跌 能否扭亏为盈全看四摄旗舰U12

  现在HTC的希望全部放在U12上,据悉这将是该公司下一个旗舰机型。已曝光的资料显示,HTC U12或将搭载宽高比为18:9的6英寸全面屏,近乎无边框的外观,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前置1200万双摄像头,后置1600万双摄像头。

HTC一月份收入大跌 能否扭亏为盈全看四摄旗舰U12

  这款手机亮点之一是其配备了Qualcomm X20 LTE调制解调器,理论上支持1.2Gbps的下载速度。一张疑似真机的照片测试显示,它达到了809.58Mbps的下载速度。HTC U12能否逆袭三星华为小米还不好说,不过如果它相要将下载速度来作为突破口,恐怕在国内很难奏效。因为下载速度手机硬件只解决了一端的问题,另一端在于移动运营商。U12要想在国内给力,在拍照上大做文章或许更奏效,你说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