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史上最高配置翻盖机曝光 金立新机W919超大双屏+真皮成亮点

2018-1-19 10:52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有媒体爆料,金立旗下高端商务新机金立W919已在工信部获得了入网许可,如无意外,这款手机应该不日就会与我们见面。

  随后,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真机照。从曝光的照片上可以看出,金立W919的外观设计较为硬朗,正面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不禁让人想起曾被称为“史上配置最高的翻盖手机”的金立天鉴系列W909。据推测,金立W919应该就是W909的迭代升级版。

  从外观上看,金立W919可谓是诚意满满。不同于以往的传统四角设计,此次W919上下边角巧妙融合了几何元素,更显高端大气。而通过机身背面曝光图可以看出,金立W919使用了背部指纹识别模组,指纹模组与摄像头呈对称排列,中间则是双色闪光灯。对称设计的引入让W919更具商务美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W919背部材质采用了真皮设计,根据金立以往的产品猜测,W919上应该使用了与金立在M系列相同的小牛皮材质。

  商务的外观和高端的材质可以断定,金立W919依旧走的是高端商务路线,虽然其配置和售价尚未曝光,但仅凭其出众的外观设计,已经足够让我们期待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