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魅族下一代旗舰机型魅族16s要提价 魅友:无所谓

2018-11-24 17:06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魅族创始人黄章回归后,发布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魅族16th,一经发布,就赢得了市场一片叫好。凭借极高的性价比和超高的颜值,魅族16th一度被卖断货。随着魅族16th的大热,“煤油”们也开始期待下一款魅族旗舰手机。

  对于魅族下一代旗舰手机,黄章早就透露,“明年是魅族16周年,没有魅族17,魅族16s最快5月发布,外观将延续魅族16的设计。”在外形这个话题上,他曾说道,“,魅族16是目前自己心目中最佳的全面屏方案,当然还需要精耕细作。”所以预计魅族16s仍旧沿用魅族16的外观设计。

  而对于魅族16s的定价,黄章也有透露。今天下午,魅族创始人兼CEO黄章在论坛与网友互动时透露,“今年16定价偏激进,明年16s成本更高要提价啦。 ”

  来源MEIZU社区

  对此也有“煤油”表示,“提价无所谓,我预约两部。”“价格提升没什么问题,希望加入红外遥控功能 ”。

  另外,本周也有消息称,魅族16s有望是第一批搭载骁龙8150的手机厂商,边框甚至会升级到铝合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