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诺基亚6.1 Plus现身GeekBench,或将横扫海外市场

2018-7-16 15:45

  【天极网手机频道】此前曝光的诺基亚6.1 Plus终于在近日现身GeekBench网站,这款号称海外版诺基亚X6的手机究竟表现如何。

  根据Geekbench上的跑分显示,诺基亚6.1 Plus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内存为4GB,搭载安卓8.1系统。这和此前诺基亚X6配置如出一辙。

诺基亚6.1 Plus现身GeekBench,或将横扫海外市场

  在单核性能上,诺基亚6.1 Plus得分1332分,多核性能上得分4903分,这算得上是中等水平。

  作为一代国产性价比神器,诺基亚X6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搭载骁龙636处理器,5.8英寸19:9全面屏,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预装安卓8.1系统。内置3060mAh容量电池,支持QC3.0的18W快速充电。这款手机在国内的首发起步价格为1299元。

  据说此款诺基亚6.1 Plus将会于7月19日在海外市场发布,具体配置上可能还会在诺基亚X6的基础上作出些许改动,不过由于此前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诺基亚6.1 Plus在其他地区也会收获不错的口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