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黑色星期五”线上也狂欢!Apple Store当日收入创新高 秒杀安卓

2018-12-4 10:21

  【天极网手机频道】众所周知,“黑色星期五”大促是西方最流行的购物狂欢日。随着时代发展,“黑色星期五”不仅仅是线下零售的狂欢节,更是发展成了电子商务零售大狂欢。而今年,“黑色星期五”更让移动应用商店销售额创造了新的纪录。

  来源TechCrunch

  外媒TechCrunch今日援引自Sensor Tower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今年美国消费者“黑五”共在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支出达到了7590万美元。各自突破了两家商店平台单日收入的新纪录。其中苹果的App Store占据其中的大部分,收入达到5200万美元,两倍于Google Play的2390万美元。美国App Store今年“黑五”的收入同比去年增长达31.6%(去年为3950万美元)。美国App Store上,手机游戏占消费者“黑五”支出的68%,达到3540万美元,比一周前增加了63%。

  据统计,在“黑色星期五”当日,全球App Store用户共花费1.693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18.4%。除去美国,全球其他地区App Store用户共花费1.173亿美元,在此期间同比增长13.9%。相比之下,谷歌应用商店赚的可没这么多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