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高通发布骁龙865移动平台 全球最领先的5G平台

2019-12-4 04:22

  【天极网手机频道】12月3日召开的骁龙技术峰会中,高通带来了万众瞩目的最新一代旗舰级移动平台骁龙865。骁龙865结合X55 5G Modem可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支持全球5G部署。此外骁龙865还内置了第五代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AI运算性能相比前代提升了一倍。

高通发布骁龙865 旗舰级SoC集成双模5G

高通发布骁龙865 旗舰级SoC集成双模5G

  新平台的详细参数信息将在峰会第二天发布。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骁龙865将基于Cortex A77 CPU定制核心设计,集成全新Adreno GPU,较前一代性能提升了20%左右,GPU性能则有17%-20%的提升。

高通发布骁龙865 旗舰级SoC集成双模5G

  首款真正搭载骁龙865的手机终端在峰会上当场进行了PPT发布,即小米带来的小米10及OPPO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的产品。根据以往的节奏,骁龙865手机的大规模上市将在明年二、三月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