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黑科技减少网络延迟 OPPO R17 Pro全力提升游戏体验

2018-10-24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几年针对游戏手机的产品相当之多,其中针对网络的优化同样非常之多。对于在线游戏的玩家来说,网络好坏往往会直接影响到最终结果。为了解决网络延迟和不稳定带来的问题,天线设计、处理器支持都非常重要。

  OPPO R17 Pro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该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15 LTE调制解调器,并支持2x2 802.11ac Wi-Fi。由于OPPO R17 Pro手机屏幕采用极窄边框设计,这导致了天线与金属中框距离过近,会带来一定的信号。所以OPPO R17 Pro延续Find X中的双核智能切换分布式天线,结合双可变电容联调技术,让OPPO R17 Pro实现了360度无信号死角。

  在实际的体验中,OPPO R17 Pro在游戏中的网络延迟非常低,优秀的网络延迟主要得益于前面一到的双核智能切换分布式天线和双可变电容联调技术,让天线能够智能切换到网络最佳的天线,从而降低延迟等问题。

  游戏体验方面,OPPO R17 Pro得益于骁龙710处理器和8G运行内存,在各种游戏中都能保持在高帧率状态,128G的UFS2.1闪存,让手机能够更快的对游戏游进行读取。手机还内置了双1850mAh电池,并定制了boostcharger升压芯片,支持SuperVOOC快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