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索尼无私奉献LDAC 安卓8.0音质飙升

2017-3-22 18:19

  【天极网手机频道】早先,有传言,谷歌下一代亲儿子,Pixel 2代将会抛弃3.5mm耳机孔,现在看来,系统层面已经开始准备了。

索尼无私奉献LDAC:Android O无线音质大爆发

  今天发布的Android O首个开发者预览版中,谷歌大赞索尼,称后者参与开发帮自己至少改善了30项特性和修复了250个BUG。

  其中,索尼还将LDAC音频编码技术授权给了谷歌并在Android O上原生支持。

  LDAC是如今蓝牙的几大编码技术之一,由索尼提出,可以实现高达990Kbps码率,也就是还原Hires音效。

  而像是今天发布的骁龙835处理器仅支持aptx编码,码率352Kbps,CD级音质。

索尼无私奉献LDAC:Android O无线音质大爆发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