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NOLO VR亮相ChinaJoy,携手努比亚红魔展示6DoF手机VR玩法

2019-8-3 16:59

  【天极网手机频道】作为全球游戏、动漫、数娱领域的饕餮盛宴,第十七届ChinaJoy以“数字新娱乐科技新生活”为主题,已于2019年8月2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

  在本届ChinaJoy E4馆的E4-09展位上,NOLO VR作为努比亚红魔的合作伙伴,联合展出了基于手机的本地云VR游戏体验,让红魔3这款追求极致的游戏手机,在通吃手游大作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全新的沉浸式VR玩法,可像HTC Vive一样畅玩SteamVR游戏大作。

  现场,努比亚红魔联合NOLO VR为观众展示了VR滑雪与VR音乐拳击“一冷一热”两种风格的游戏体验。得益于红魔3手机的强悍性能和90Hz Amoled屏,现场VR体验的显示效果惊艳,画面流畅无卡顿,现实中的一举一动都能完美映射至游戏内,沉浸感十足,受到了现场热爱游戏电竞的年轻群体的火热追捧。

  整套体验设备的运作原理,是通过NOLO VR研发的NOLO HOME串流软件,将PC端Steam平台VR大作的游戏画面,通过WiFi串流至红魔3手机中,并搭配NOLO CV1交互设备进行体感操控。目前手机串流的功能已支持部分安卓旗舰机型,更多适配机型正持续更新中。

  NOLO CV1是NOLO VR旗下的6DoF VR交互硬件产品。脱胎于自主研发的PolarTraq声光电混合定位技术,NOLO CV1在有效降低了交互硬件成本的同时,为市面上所有主流3DoF PC VR、一体机和手机VR头显提供高精度、低延迟的6DoF定位交互功能。

  目前,NOLO VR不仅与华为、小米、Pico、爱奇艺、创维、大朋等头显厂商展开合作,以套装销售的形式为C端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极高的VR入门选择,其合作产品亦广泛应用于教育、文旅、地产等B端行业。

  本次NOLO VR与努比亚红魔的合作,展示了6DoF移动VR设备在C端消费级市场的潜力。在可预见的未来,5G移动终端的便携优势将与5G网络的速度优势进一步结合,为VR行业带来颠覆性变化,期待NOLO VR为5G时代多样化的VR交互场景提供更多可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