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2019款iPhone将如何命名?太难了

2019-8-31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苹果官宣将于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召开特别活动,等了一年的2019款iPhone终于要来了!通过邀请函,我们并不能获得更多信息,但多彩苹果logo或许意味着今年iPhone在配色以及机身后壳材质方面将取得新突破?除此之外,还有一点值得关注。自从两年前发布iPhone X后,iPhone的命名便不按套路出牌了。因此,2019款iPhone将如何命名,也成为网友感兴趣的话题之一。

  近日有国外网友发文表示,在商店中看到了为“新款iPhone”打造的手机保护壳,从保护壳不仅难看到为后置三摄保留的方形开孔,同时还透露了iPhone的命名方式。

2019款iPhone将如何命名?太难了

  从保护壳上可以看到,中间为苹果logo,同时还印有新款iPhone的名称——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其中iPhone 11对应iPhone XR,而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则是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的升级版。

2019款iPhone将如何命名?太难了

  当然网友分享的内容并非官方确定,甚至手机壳也只是仿制品。但如果苹果真采用该命名方式,还是颇有槽点的,毕竟太长了…与苹果一直追求的极简设计语言背道而驰。

  那么苹果最终究竟会给2019款iPhone怎样命名?此前还有消息称新款iPhone或许延续罗马数字明明风格,将iPhone 11写为“iPhone Ⅺ”。对此大家怎么看,不妨把你的想法在留言中写下来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