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安卓之父泪奔?Essential Phone销量或仅有5万部

2017-12-13 14:04

  【天极网手机频道】鉴于Android之父Andy Rubin在业内的声誉以及其深厚的从业背景,在Essential Phone正式发布之前,不少人是对这款手机抱有浓厚的兴趣的。

安卓之父泪奔?Essential Phone销量或仅有5万部

安卓之父泪奔?Essential Phone销量或仅有5万部

  但遗憾的是,Essential Phone却并未取得同Andy Rubin一般的成功。近日,据估计,Essential Phone目前的销量仅仅为5万部,该数据是根据用户从Google Play Store下载Essential Camera这一应用的安装数量而得到的,因而精准度并不太高。

  不过,几个月前就有报道指出这款手机的销量其实并不出色,那时该机的销量还仅仅为5千部,几个月过去了,其销量从5千增长到5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当然,我们也不排除这款手机的真实销量要比目前的这一数据更高的可能性。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