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入门手机酷派Defiant赴美时间确定:6月16日

2017-6-8 14:28

  【天极网手机频道】早在4月份,便有消息称酷派旗下的一款低价手机将登陆美国运营商T-Mobile店铺中。这款运行Android Nougat系统的手机为酷派Defiant。

  近日,T-Mobile联手酷派宣布这款传闻中的Defiant手机将会在6月16日奔赴美国市场。不仅如此,电信运营商MetroPCS今年夏季也将出售这款手机,不过我们目前暂不清楚该机登陆MetroPCS的具体时间。

入门手机酷派Defiant赴美时间确定:6月16日

入门手机酷派Defiant赴美时间确定:6月16日

  配置方面,酷派Defiant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854 x 480的5吋显示屏,并采用了一枚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前置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载的是1.4GHz的高通骁龙425四核处理器,拥有1GB RAM+8GB ROM的储存组合。

  电池容量方面,这款手机的电池有2,450 mAh的电池,可支持LTE bands 2、4、5、12频段。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